Friday, April 6, 2007

~ 这世界因为有了你,有了意义~


心理学家曾经发表过,关于人生在世的几个逻辑;他们说人一定会一天比一天老;有一天总会死去,而且没有任何意义。

所谓的意义,不过是人自己跟自己说的道理,不然有着思考能力的人们,怎么能要自己继续努力。

于是,人们各自寻找,能说服自己的理由,不去理会一天天老去迈向死去的事实。但是我却不这样想,如果清楚的知道人生先天的限制,知道有限的人生无法重来,只会让我更爱您,更更爱您。

他们说有轮回,毕竟没有科学根据,我不太有把握,万一下辈子,我找不到您,又能找谁赔我一个您。

谁能像您这样懂我的心,像您这样为我付出这许许多多,陪我走过风风雨雨;谁能像您这样细腻温柔,即使我不说什么,你也能懂。要谢您的太多,更要感谢上苍给我一个您。有了你我才明白,人生不像他们说的那样没有意义。

所幸是现在我碰到了您,说什么我都不愿意放弃。没有人能取代您,一点一滴。只有爱您和更更爱您,才能不辜负您。

生命的意义是爱您。

是舍不得您;是和您在一起;是想着您;是想要跟您生活在一起,想象着跟你在一起生活的甜蜜;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现在我愿意更努力。我也会是您生命中最重要的意义吗?

希望您懂,这渴爱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