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百感交集

落花有意随流水
流水无意恋落花
多少好花落空尽
不曾遇着赏花人

虽然还没有正式向你求证,我却打定了输数。最近,就是由我们彼此从国外回来,我就觉得彼此好像有了一股莫名其妙的距离。 在还没出国前,我倒觉得距离拉得那么近,也开始相信我们是有未来的。隔了短短的两星期,一切都变了。感觉上你突然很想避开我,对我的态度也凉多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敢问。可能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也不明白为何会那么伤感,连眼泪都不空而泻下。

谁能给我那么一点点的勇气去面对你?你又是否可以给我一个小小的平台去说我想说的话吗?我真的不想在猜想了。迟早都该有要有个了解,有个了结。我不会强人所难。感情不可以勉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