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给不起的爱

我始终静不下来
你问我的问题一直在我脑海徘徊
你说你想 找个人好好爱
我真的不知道能否给你依赖
我其实想给你全部我的爱
可现在我不知道我的未来

BABY 所以只能继续沉默看你发呆
希望你明白我不值得你去等待

给不起的爱 我选择为你而离开
短暂的痛如果能够换来你幸福快乐的未来

给不起的爱 真不是我情愿放开
只是不想看你以后在我痛苦中忍耐

我始终静不下来 这些天没你在我感觉有一点点怪
我的一切 都随你而离开
空空的脑袋在笑自己太坦白
希望你明白我不值得你去等待

谁说最简单的就是爱
只能用纯洁和真心就能造出来
我真明白 我是好还是坏
让现在的我们一直处在痛苦的悬崖
我依赖你的爱,你依赖我的关怀
此刻的我们就象刺猬带刺的爱
只能远远看着彼此思念对方
只怕对方受到伤害

我想真的要慢慢开始醒来,好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