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私はほしいと思うものがもはや知ってはいけない*

老实说,心情真的有点忧郁,有点blue,有点烦。。。又有谁能了解和体会。

别人说他们了解。。。其实他们并不懂。

没有人能感受得到我所经历的。。。也不会有人能明白。

真的很辛苦。。。很挣扎。

那么重的负担 ~ 我真的背得起吗? 那么弯的路 ~ 我真的找到出口吗? 我还需要忍耐多久? 我还有能力撑多久? 。。。很想哭,很想有人对我说他会替我承受一切。。。

我累了,真的很累。我在朋友和家人面前都假装一切顺利。 不想他们担心。 我几时可以真正的作回我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