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伤我最深的人莫过于你

敌人刺我、痛我,我不难过;可是,最亲密的爱人刺我、痛我,真是教人难以忍受啊!然而,哪有每个爱情都是至死不渝的?最亲密的爱人,也会有背叛的时候呀!

婚姻有喜,但也有困扰!通常,困扰、悲伤的婚姻,比幸福、美满的婚姻来得多;因为要遇见好的伴侣很不容易,而且,人是会变的,感情若是要变,也常是轻而易举的事。

现代女性必须是「坚强的、有韧性的」。如果我们一直陷在惶恐不安、提心吊胆的情愫之中,真的,我们是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所以,如果要我一直拚命顾守一个没有感情、甚至破碎的家,而终生一无所成,我不要!我要把感情放淡、看淡,勇敢地走出自己、做出自己的成绩,我不要一直被感情所困扰、束缚。

真的,人是很渺小、很微不足道的;可是,我们这个微小的人,若遇到情感不顺、不幸福,整个人真的是很痛苦的啊!

不过,在雨过天青时,或许我们可以转个念头--有些事,绝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一直担心」亦于事无补,所以,让我们去选择、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吧,要来的,自然会来,但若上天怜悯我们,或许有些事,不会来。

因此,大声告诉自己--我要勇敢,我一定可以挺得住,没有事可以难得了我,我或许长得不很漂亮,但,我一定要活得很漂亮,才能走出叔叔的背后,做一个人前的自己,无愧地对自己喜爱的大海大声呼叫﹕无悔今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