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忘情水

我们的路真的走到尽头...还是这是人家所谓的"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我在雨中默默的哭泣
脸上已分不清是泪还是雨
你在我心里曾不断的来来去去
到底天意如此还是你故意
想也想不到爱我是你
猜也猜不到伤我的也是你
你能不在乎但我却不能不在意
只能怪我自己为何为何爱上你
我一片痴心一往深情都为你
你却不懂得珍惜
而从今以后我是我你是你
就让我承受孤寂
这一场游戏一个悲剧不怨你
只怨我对你动真情
我不怕面对分离不是不愿回忆
是我不该爱上你



我不知道, 只是自己真的累了, 心也伤了...觉得是时候为自己争取快乐和幸福的日子. 人生说长不长, 但也不短, 快乐要过, 不快乐也要过... 不如开开心心过! 正如庾澄庆所说的"让自己high"


如果你不曾心碎你不会懂得我伤悲
当我眼中有泪别问我是为谁
就让我忘了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