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一二三,木头人

他人说: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得有些忧郁;一个人的日子很自由,自由得有些孤单;一个人的生活很轻松,轻松得有些无聊。

我说: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得很平静; 一个人的日子很自由,自由得很随性;一个人的生活很轻松,轻松得很自在。


但是这并不等于我不再渴望两个人生活的日子。回想我的本性并不是那么刚强独立,我觉得我也蛮有倾向依赖别人;尤其我的爱侣。现在凡事只能靠自己。有个人让我靠一下,我也无所谓。如果没有的话,也还好啦。。。又不是没有了谁活不下去。 life still goes on舞照跳,马照跑。

一个人或两个人或一大群人 - 开心就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