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再爱一次

can we start again? can we... will you?

*so hard to express what's on my mind, what's in my heart... *(had to borrow the words of these songs to express what i feel...)

重來
曾經的妳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常愛提起的名字
最喜歡妳笑的樣子
彷彿一個單純快樂的孩子
如今一切歷歷在目
妳已成為我傷心的往事
那段有妳有夢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可以再開始
雖然過去都已飄逝
我仍期待重來一次
好好將所有感覺從頭收拾
再回到我和妳的昨日
我真的很想讓我和妳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再愛一次
我會在乎我們的故事
改寫我們的歷史
為妳輕輕擦去眼角的淚珠
真的很想讓我和妳
回到過去重新再來 
再愛一次
我會珍惜我們的最初
不想看妳為我哭
讓妳陪孤獨說不盡心事


那是你的手 
曾經輕輕安撫我眉頭
但也是它甩開了我的手

洩了氣的氣球 
兩顆心在萎縮的溫柔
你始終只低著頭 
緊握你拳頭
透過這窗口 
有人會猜我們是朋友
最普通的朋友甚至不點頭
在記憶的上游 
那是甚麼揪著我心頭
是不是你那雙 
我熟悉的手
但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沒有 
我們為何會牽手
是甚麼理由 
然後 沒有然後
至不再揮揮手
那是你的手 
曾經把我捧在你胸口
但今天以後它不會再敲我門口
有一股腥紅的哀愁
緩緩的流出卡住我喉頭
你遠遠的抱著手肘 
只站在外頭
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是甚麼時候 
我們上一次牽手
但抱過你以後 
有甚麼已被沒收
你想過沒有 
我們第一次牽手
是甚麼藉口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不再揮揮手 
分手也不需理由

only wish u'd understand. only wish u'd remember. remember how we used to be. have u forgotten? can we start again? can we ... will you?

不是我要故意對你好
只是已經付出我還能怎麼樣
難道這樣的要求也算高
是要我消失面前痛苦才不來到
不是我要故意對你好
妳可曾明白到我為何要這樣
難道真情逃不過煎熬
是你不敢要還是你根本不需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