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天使也会醉吗?



今早上班途中,听到电台播放这首歌。。。却深深的被歌的旋律和歌词所打动。




张敬轩 - 酩酊天使


曲:蔡志浩/ Vincent Chow@Sense


词:林若宁


编曲: Gary Tong


监制: Alvin Leong




长时间给一堆工作压碎


让细水将哀愁也冲去


别要担心我气馁发掘闲来情趣


渐渐地淡化苦水


难忘你我也要生活下来


近况好如常地拼搏进取


一开心可以喝醉


倦了一觉睡


情绪便困进身体里


朋友你悄悄远去化作远方的天使


仍间歇听见你旧名字


翻开这相簿至少哭一次


你笑脸印满相纸


朋友再与你说说笑笑已经不可以


而我要奋斗每日如是


一天的奔波也许不止


活在你路过的小都市


随时间过去固执亦下调


但有点无聊事叫我困扰


初相识跟你拍照


但我黑了面


还记住你说应该笑


朋友你过去去过那个故居都空置


人气店永远满座无异


将一些轻松笑话讲一次


带有你每个影子


难过每一天都走过生命是如此


朋友你悄悄远去化作远方的天使


仍间歇听见你旧名字


翻开这相簿至少哭一次


你笑脸印满相纸


朋友再与你说说笑笑已经不可以


而我要奋斗每日如是


珍惜的呼吸也许休止


活着已是最好的心意

No comments: